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理论学习
  • 党员发展
  • 重要文件
  • 团情速递
  • 工会风采
电子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41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教工支部在S8402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电子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宋晓虹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孟洋主持,并强调大家应继续深化学习党章、党规以及党的重要文件、精神,打牢自己的思想基础。首先孟洋同志带头作了自我总结,从思想、政治、教学、工作作风等多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指出有收获但也有不足,并表态积极努力改进接着教工一支部每位党员分别从政治、思想、教学等几个方面指出自己不足,逐一进行自我总结及批评随后在学院雷翔霄副院长和支部书记孟洋的带头下,大家毫无保留地展开了互评环节。互评结束后,党总支宣传委员宋晓虹对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点评,并对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更加认清自己问题,并表态积极改进,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测评,通过民主测评,进一步鼓励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上朝着目标不断前进,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电子学院 韩静
2022-04-13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