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理论学习
  • 党员发展
  • 重要文件
  • 团情速递
  • 工会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滤网清洗,净享清新”---空调滤网清洗主题党日活动

“原来空调也要清洗呀!如果不是志愿者们前来帮忙,我们寝室可能大学三年都不会去清洗,看着他们那么细致的擦洗空调外壳及滤网,真的非常不容易,这种活动接地气又暖心!”一名学生在志愿者们安装完清洗干净的空调滤网后说到。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增强职业素养,在志愿服务中提升自我价值,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下学生公寓社区健康生活服务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支部联合了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滤网清洗,净享清新”---空调滤网清洗主题党日活动,对各宿舍园区学生公寓空调滤网进行了清洗。

“空调滤网的清洁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长时间不清洗会引起空调风量减少,孳生细菌。特别是在传染病传播的季节,定期清洗能促进空调节能降耗,减少疾病传播风险。”学生管理支部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边清洗边向学生讲解空调使用与保养等方面知识。活动前,志愿者们参加了学院专业社团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及空调滤网清洗流程的专题培训。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扛起梯子,拿着清洗工具,分工协作,默契十足,逐间逐台细心清洗,有条不紊地对空调外壳、滤网进行拆卸和全面清洗。

截止4月17日,空调滤网清洗志愿服务共完成了98个寝室的空调滤网的清洁工作。点滴之间见初心,细微里头悟使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将继续挖掘并服务好学生学习生活的每一件小事,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电子学院 刘丹
2022-04-18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