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理论学习
  • 党员发展
  • 重要文件
  • 团情速递
  • 工会风采
电子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支委会

2022年4月19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管理支部在教学楼6栋701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支部书记杨婷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并确定2021年度民主评议结果。根据学生管理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的投票结果,拟推荐李兆丰、杨婷、刘丹三名同志党员民主评议评为优秀等次,其余党员同志为合格等次。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是从理想信念、工作实绩、团结协作等方面来评议,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清除腐败分子,严肃处置不合格党员,从而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电子学院 李春年
2022-04-20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