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理论学习
  • 党员发展
  • 重要文件
  • 团情速递
  • 工会风采
电子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年4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6栋60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21年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电子学院总支副书记祖国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志伟主持,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流程进行。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通报说明民主评议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对开展民主评议提出明确要求。然后党支部书记带头作自我总结,并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进行党员互评,提出具体批评意见。

周立华书记到会指导,重点对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更加认清自己问题,并表态积极改进,以一名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

电子学院 王优优
2022-04-20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