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理论学习
  • 党员发展
  • 重要文件
  • 团情速递
  • 工会风采
电子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2022年4月25日下午,电子学院党总支学生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6栋701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支部书记杨婷主持,组织委员刘丹带领大家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清正廉洁作表率,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这一目标,既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也是共产党人应该保持的政治本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对照要求、对照目标,认真全面查找自己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谨言慎行、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杨婷书记总结发言表示,我们作为教师要时刻谨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尤其是在资助育人工作、评奖评优工作、发展党员等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廉洁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严格落实各项程序。今后我们也要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的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谨慎地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不断巩固和提高辅导员队伍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使辅导员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电子学院 李春年
2022-04-27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