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理论学习
  • 党员发展
  • 重要文件
  • 团情速递
  • 工会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4月专题学习

4月2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6栋602会议室开展4月专题学习,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祖国建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总支统战委员朱志伟领学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疫情防控等方面,我国都取得了显著成就。报告还明确了2022年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及总体工作部署,擘画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

随后,党总支宣传委员宋晓虹领学了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庆伟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巩固拓展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要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二是认真总结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要做到提高站位、对标对表,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精准施策、分类指导,依靠群众、开门问策,发挥优势、守正创新,学用结合、务求实效。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掌握湖南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牢牢掌握湖南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

祖国建在学习总结发言中表示,一是要深刻领悟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骆静
2022-04-28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