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理论学习
  • 党员发展
  • 重要文件
  • 团情速递
  • 工会风采
电子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支委会

2022年4月29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6栋604召开支委会,主要议题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志伟主持,针对目前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位党支部委员就自己岗位职责范围内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大家互相讨论,提出具体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丰到会指导,从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及要求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教工二支部将立足目前工作实际、开拓思路,切实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

电子学院教工二支部 王优优
2022-04-30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