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理论学习
  • 党员发展
  • 重要文件
  • 团情速递
  • 工会风采
电子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立德树人的职业教育体系,2022年5月10日下午18点,电子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开展了5月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预备党员共同深入的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了解当前中国职业教育的现状,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不仅要明确教育的发展方向,同时也要努力学习,夯实自己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接着,黄懿葳带领全体预备党员深入的学习与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预备党员认识到青年时代的学生应该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最后,全体预备党员共同观看了全国第一部职业教育纪录片《楚怡·百年荣光》,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职业教育体制改革的艰辛,明白自身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站立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中国新一代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全体预备党员认识到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电子学院 黄懿葳
2022-05-12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