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学生服务
STUDENTS
  • 特色活动
  • 学生组织
  • 规章制度
  • 资助管理
  • 办事指南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公寓党团工作站和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

11月22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公寓党团工作站和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婷、指导老师林滔、李晶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何彦瑜主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婷致开幕词,高度肯定公寓党团工作站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思想引领、专业学习、文化提升、劳动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要不断发展宝贵经验,秉承优良传统,再创新的荣誉;要更加坚定对学习和工作的热情,齐心协力,开拓进取;要全面唱响青春旋律,与学院携手走向灿烂的明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公寓党团工作站学生负责人银星鑫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工作报告》,指导老师林滔老师宣读第四届公寓党团工作站组织机构设置和负责人。寄语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带着责任感和荣誉感任职,要服务同学,要各尽其能,助力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邓作岳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指导老师李晶老师宣读第十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机构设置和负责人。期望他们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学习奋斗,传承优良传统,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最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丰,作总结性发言,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学生干部要持续提升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二是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学生干部要不断敢于挑战,善于挑战,把困难当做成长的促成剂。三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学生干部要自觉担任重任,发挥模范作用,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

此次换届大会,加强了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之间的了解,调动了工作的积极性,激励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奋斗劲,增强了责任感和归属感,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坚实保障。

 (文/宋健  图/刘坤强、唐一峰 审/杨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3-11-23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