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学生服务
STUDENTS
  • 特色活动
  • 学生组织
  • 规章制度
  • 资助管理
  • 办事指南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届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20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届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婷、团总支书记刘丹、指导老师秦晴及学生代表、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谢冬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届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婷致开幕词,高度肯定上届团学干部的工作,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候选人及学生代表提出期望: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成为同学们的楷模和榜样;要具备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起到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要继承电子学院团学干部的优良传统,发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继续为学院校园文化的繁荣和丰富做出贡献。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肖旭曦作《第二十届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李坤作《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任期一年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代表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应该树立崇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根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随后,大会表决通过《第二十届团总支工作报告》、《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银星鑫宣读《第二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李云、田志超、牛芃源、聂健民、周红军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学生代表现场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李云、田志超、牛芃源、周红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丰,作总结性发言,寄语新一届团学干部:要坚持守正创新、始终砥砺前行;要坚守初心使命、睿翼开拓进取;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学生干部应不断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新一届团学干部将始终坚持思想引领,继续贯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满怀激情,勇担使命,久久为功,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文/宋健  图/杨思维、秦聪 审/杨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3-11-21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