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学生服务
STUDENTS
  • 特色活动
  • 学生组织
  • 规章制度
  • 资助管理
  • 办事指南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年度总结会

1月8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6-704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年度总结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婷、指导老师秦晴、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李云主持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学生党务中心主任和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设想。

杨婷作总结发言,对各部门的年度工作总结汇报表示认可,并感谢各位成员的努力与付出。希望通过此次年度总结会帮助各部门发现自身不足,同时要积极向榜样学习,要打开格局,目光长远,要团结协作,做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此次总结会,既是一次总结,也是新的开始,希望各部门能充分发挥出特色优势,打破思维,勇于创新,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郑文鑫 图/唐一峰 审/杨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01-09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