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学生服务
STUDENTS
  • 特色活动
  • 学生组织
  • 规章制度
  • 资助管理
  • 办事指南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期学业朋辈辅导动员大会

3月1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6栋206教室召开第五期朋辈辅导导师动员大会。学业帮扶小组成员、第五期朋辈导师及第五期导师培训员参加,会议由学业帮扶小组组长李维亮主持。

会上,主持人宣读导师准则,讲解奖励机制,并对第五期朋辈导师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第五期学业朋辈导师培训员自我介绍并分享了经验和感悟。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第五期朋辈导师了解职责要求,促进了导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利于接下来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

(文/宋健、钱洁 图/李维亮 审/杨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03-13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