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学生服务
STUDENTS
  • 特色活动
  • 学生组织
  • 规章制度
  • 资助管理
  • 办事指南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公寓党团工作站干部培训会议

为深入推进公寓党团工作站的廉洁教育工作,筑牢学生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培育廉洁自律的道德风尚。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公寓党团活动室召开“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的干部培训会议。公寓党团学生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及部分学生参加,学院公寓专干林滔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林滔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廉政文化的相关理论知识与政策。他强调,同学们在行事时应保持谦逊谨慎的态度,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做实事、做正事,坚定自己的价值追求,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成为廉洁自律的榜样。

接下来,公寓党团工作站将继续开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的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形成独具特色的校园廉洁文化。

一审:宋健 周红军

二审:杨婷 骆静

三审:李兆丰

图:周红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04-03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