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校友天地
Schoolmate
  • 校友动态
  • 优秀毕业生
  • 优秀在校生
做一行,爱一行,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不断提升---电子学院优秀毕业生之一

邓保旺,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07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现为佛山市西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自主创业),电气工程师。

邓保旺于20079月就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在校期间,担任自动化0731班班长,学校学生会纪检委员,工作非常负责,学习也非常刻苦、认真,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干部,还有数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老师不可多得的助手,并获得湖南省优秀毕业生。

毕业后,他开始了自己的人生职业探寻。200912-20106月,在佛山市西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做康耐视视觉产品的技术支持;20107-201112月,在佛山西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担任自动化产品销售;20121-201412月,在佛山西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担任自动化产品部门经理;20151至今,在佛山西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年薪大约40-50

佛山市西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内贸易和技术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代理法国施耐德,日本欧姆龙,美国康耐视等工业自动化产品,公司连续4年是施耐德工业自动化产品在华南区的销售冠军;20157月佛山市西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被北京金日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现在是北京金日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公司。邓保旺在工作中注重学习,能及时掌握新技术、新知识、新标准规范,并在工作中加以应用,使自己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得到提高。

谈到发展问题,邓保旺认为:当代高职生要充分认识到职业生涯设计对自己成长的重要性,及早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为自己在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打下坚实的基础。邓保旺寄语学弟学妹: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全心身的投入,坚持不懈,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有责任,肯担当,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2022-05-12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