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校友天地
Schoolmate
  • 校友动态
  • 优秀毕业生
  • 优秀在校生
脚踏实地 天道酬勤——电子学院优秀毕业生之三

刘芬,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07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现为深圳市显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监,电气工程师。

刘芬于2007年9月就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系团委副主席、助理辅导员。在校期间工作非常负责,学习也非常刻苦、认真,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干部,还有数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老师不可多得的助手,并获得湖南省优秀毕业生。

2008年12月进入广州LG(乐晶)显示公司技术员岗位实习。2009年5月毕业后,进入深圳市显科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技术员、售后工程师、生产主管、生产副经理、生产经理、副总监一职。期间,他不断加强交通情报板城市交通诱导屏行业学习,及时了解行业新技术、新知识和国内外新标准。担任管理后,加强团队建设的同时对公司安全生产、员工技能、车间管理不断培训强化,在公司赢心文化“心组织、心品牌、心经营、心价值”的熏陶下不断地追求产品高可靠、技术创新和生产工艺的优化,以前瞻性创新研发科技和精湛完美的生产工艺获得用户的认可成为国内LED可变信息标志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问及刘芬对将来的打算时,他说:在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时代,应不断加强学习,了解行业新技术、新动态,不断优化、不断创新、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刘芬没有让学校失望,他在工作中注重学习,及时掌握新技术、新知识、新标准规范,并在工作中加以应用,使自己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得到提高。

刘芬对我说他相信他会把今后的工作做到更好。如今他的工作和生活都挺好的。他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回到民政学院给他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他在民政的成长经历。他说他永远不会忘记民政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多年的培育之恩,并要用实际行动为民政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争光、争气。


2022-05-12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