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为全面提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标杆院系建设质量和水平,持续加强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能力,按照《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党总支于12月31日上午在6栋6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主任、全体副科级干部和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兆丰主持。

教工一、二党支部和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群众、廉洁自律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工作成绩、展示了创新亮点,查摆问题与不足,并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随后,联系各支部的总支委员分别就几个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认真测评。

最后,李兆丰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1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支部书记述职准备充分,汇报详实,查摆问题深入透彻,工作打算清晰明确,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找准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他要求各支部以本次述职会议为契机,积极谋划今后支部建设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各支部特色基层党建品牌,找准契合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将党建工作的成效融入到“三全育人”,充分展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合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骆静
2022-01-02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