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携手共建促发展————长沙民政职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路桥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拓展基层党建工作新阵地,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为民服务”党建工作新格局,1月7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路桥社区党委在长沙民政职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就深化党建共建合作进行了座谈。

签约仪式前,路桥社区党委书记赖思静带领社区党政干部一行6人,参观了长沙民政职院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并现场参与了“青年毛泽东成长足迹”VR体验式学习。

随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路桥社区党委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校社党建共建”协议书,标志着校社双方党建共建工作正式启动,接下来,校社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理论宣讲、结对帮扶、党建特色活动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和深度对接。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服务于社区居民,为群众办实事,又能让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专业优势,在社会实践中提高思政素养。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祖国建表达了学院对于校社党建共建的期望与信心,学院将依托此平台,不断探索和积累经验,在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政教育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赖思静在会上介绍了社区具有老年人和留守青少年较多的情况,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在帮扶老人、服务居民、助力青少年成长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实践,以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与路桥社区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李兆丰 骆静
2022-01-10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