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1月1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总结大会在5栋101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婷作学生线工作汇报。回顾了2021年学生管理工作,也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让我们感觉的学生工作的不易,也感受到作为教师肩上的那份责任。鼓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学院副院长雷翔霄作教学线工作汇报。详细梳理了2021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工作成绩,也对电子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做了新谋划,新的一年,新起点,新征程。

然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丰汇报党建工作及分管工作。李兆丰书记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的党建工作做了一个详细而又客观的回顾,对新的一年给予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最后祖国建院长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一年的工作做了高度的概括,既是对大家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大家工作的认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来完成工作,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做总结发言,周书记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过去的一年来工作的肯定和表扬,周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我院新年的一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更高的要求,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认真贯彻校党委提出指示和要求,在大家团结奋进和共同努力,实现电子学院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电子学院 廖卓彦
2022-01-14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