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1月11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6栋6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各系就业联络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祖国建主持。

首先,电子学院就业干事刘澍就我院2021届毕业生校就业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就2022年学院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随后,学院分管教学、学工线的院领导和系室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的统筹协调,严格抓好顶岗实习各个环节的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预期目标,切实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

接下来,学院院长祖国建就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一是要从严抓好顶岗实习学生的日常管理;二是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意识,加强学生岗位适应性;三是要调整人才培养方式,加强教学过程改革;四是要开拓更多更好的本土岗位供给;五是要引导学生正确报考专升本,不盲从报名不放松实习。

最后,周立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学院党政班子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环境与形势的严峻性,准确分析和研判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加强就业反馈与教育教学的关联性,对不同年级予以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充分把握就业的关键时间节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三是要做好做实做细就业的各个环节管理,充分发挥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参与就业工作的主观能动性,拓宽就业渠道,完善考核机制,以高质量实习推动高质量就业。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会议,学院对进一步做好2022年就业工作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振奋了信心,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子学院 刘澍
2022-01-11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