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前安全稳定巡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2月25日,由电子学院院长祖国建带队,党总支副书记杨婷、安全专干杨杰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6栋教学楼各班级教室、办公室及实训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对各大安全隐患点进行逐一排查。

检查组首先对教学楼6栋办公室、教室进行检查,再来到实训室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对大功率电器、实训设备、安全标识、窗户栏杆等关键领域和环节进行细致检查。切实做到无缝隙、全覆盖、不留死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如门把锁损坏、教学楼教室断电断网、走廊开裂等安全隐患问题逐一进行登记,建立台账,并下发整改通知,同时将部分问题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帮助进行整改。

祖国建强调,安全检查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定期进行安全风险排查,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电子学院 廖卓彦
2022-02-25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