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中联重科联合培养智能设备工程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3月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中联重科联合培养智能设备工程师培训班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装配实训室举行了智能设备工程师培训班开班仪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祖国建出席,副院长雷翔霄主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祖国建致欢迎词。他对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中联重科的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搞好学习培训上,为干好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宣布智能设备工程师培训班开班。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雷翔霄介绍了教学模式,并对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中联重科建设中的智慧产业城需匹配大量符合智能制造转型需求的技能人才,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中联重科校企合作联合,充分利用双方在场地设备、专业师资、课程体系与人才培养实操经验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积极开展企业新型技能人才培养项目,为产业人才培养助力、为区域经济发展赋能。真正体现了共建、共享、共育的职业教育发展理念,对学校和企业来说具有深远意义,希望教学管理团队,合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希望学员们把握机遇,学有所获。

电子学院 廖卓彦
2022-03-04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