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竞答主题团日活动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好时节为大力弘扬青年志愿文化,引导青年团员树立志愿服务理念,3月5--3月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64楼平台开展学雷锋在线竞答活动。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今年是雷锋牺牲60周年,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焕发着永恒的魅力,激励人们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钉子。雷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雷锋精神到底有什么时代内涵?本次竞答活动涵盖雷锋同志的生平、雷锋同志的优秀事迹及雷锋精神所体现的时代精神、中国精神,旨在引导青年团员学习雷锋奉献精神、助人为乐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及钉子精神。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学生纷纷争相参与竞答

本次活动让广大团员围绕“新时代的青年团员,如何践行并传承雷锋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不仅让青年团员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有效引导了青年团员将这一份感悟渗透于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雷锋精神随着春风遍地开花。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刘丹

                                                                    202239

 


2022-03-09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