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企业联合开展线上“华星光电订单班”宣讲会

4月28日下午6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就组建华星订单班在6栋806教室开展线上召开宣讲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机电一体化、电子自动化、应用电子三个专业的50多名学生参会。

宣讲会伊始,电子学院综治办主任廖卓彦向同学们介绍了下校企合作的背景及合作的历史。接下来由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淇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始了宣讲,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公司介绍(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企业文化、价值观、用人理念、主营业务)、产品介绍、招聘岗位介绍、任职要求、员工薪资福利、员工发展方向、招聘流程及进程安排、学生与招聘人员进行互动等。期间配合图片、视频来讲解,更加便于学生们去理解和感受。

此次企业宣讲会是为加强校企联合,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双方优势,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探寻校企工学结合的新模式,发挥职业技术教育的人才培养功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优质的就业岗位,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促进互利双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廖卓彦 申晓莹
2022-04-29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