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开展学业朋辈辅导专题培训

2022年4月28日,电子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在6-706教室开展了学业朋辈辅导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电子学院朱志伟老师主讲,2022年度全体朋辈辅导小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朱志伟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述了学业朋辈辅导的现实意义,并指出作为一名朋辈辅导小老师应该具备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的品质,通过朱志伟老师的讲解,深刻的认识到朋辈辅导小老师既是学生们的管理者,同时也是学生们的榜样。首先要做到积极与学生沟通,尊重学生,进而更好的为学生服务。接着,朱志伟老师为小老师们指出了学业辅导的方向,小老师们不仅明确了自身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奋斗目标,同时在思想上也更加坚定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与信念。最后,朱志伟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向全体小老师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小老师们都能够在做好自我的同时积极主动的带动他人学习,在教中学,在学中用,与同学们共同成长与进步。

本次学业朋辈辅导专题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培训,让小老师们明白了朋辈辅导的意义,并学会了辅导的“小妙招”,相信小老师们能在日后的工作中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好帮扶作用,和学员们共同提升,一起进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钟业晨 周平生
2022-04-29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