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2年5月4日中午12时15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在S8—106教室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党总支副书记杨婷出席并参与本次典礼。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党课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分班分场地开展了11次党员老师授课、3次学生小组讨论以及2次实践服务活动,共计34学时。培训围绕中共党史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教育、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授课,经过严格的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共有117位学员达到合格标准,其中29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会上,主持人马钻宣读优秀学员名单,杨婷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机器人2131班刘思彤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靠拢”。最后,杨婷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对组织这次培训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自己的守护者,关爱自己,珍重生命。二是做身心健康的呵护者,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三是做自己的管理者,加强自我修养,放开自我格局。四是做防疫的贡献者,顾全大局,自省自律。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杨婷书记还为每位学员准备了小礼物,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能够积极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希望学员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青春不负党,将当代青年的个人发展和进步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进步结合起来,在实现共产主义和建设社会主义道路上越走越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马钻 徐玉梅
2022-05-05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