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为了应对就业环境新形势、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电子学院于2022年5月9日下午14:30在6-602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就业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祖国建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就业干事刘澍通报了截至当日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完成情况,并对后期相关工作的重难点和预期目标进行了说明。

祖国建表示,就业工作即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关系学生家庭稳定的核心工作,同时还是影响各专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因此各条线相关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院方案和规划完成相关工作,加强衔接。同时,对于特殊学生群体的就业,要做到精准帮扶,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带头作用,落实做细。同时,学院要加强吸引行业内龙头企业单位,引入高质量岗位供学生选择。

党总支书记李兆丰强调,今年是就业工作相对艰难的一年,全院全员要把学生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合力做好就业工作,在提高就业率的同时要提高就业质量,全力助力学生更高质量发展。

电子学院 刘澍
2022-05-11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