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情系退休老教师,学院关怀暖人心

2022年5月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们带着关心与祝福,慰问退休蔡书华教师,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祝福。

学院领导及各部门代表欢聚在电子学院,和蔡书华老师亲切交谈,谈谈工作,拉拉家常,询问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并向蔡老师送上慰问礼物,祝福幸福长寿、生活愉快。同时也向蔡老师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和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们曾为学校作出的贡献。

通过慰问和谈心沟通,老教师们了解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继续为学院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学院 廖卓彦
2022-05-12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