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杨开慧故居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7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们怀着庄严而敬仰的心情来到杨开慧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为革命烈士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灵魂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

随后,参观了杨开慧故居。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穿越历史的图片、一封封感人肺腑的书信,真实记录着杨开慧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杨开慧烈士作为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勇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杨开慧烈士为了革命理想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对共产主义事业忠贞不渝的高尚情操让党员们深受鼓舞。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杨开慧烈士的了解,也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寓意深刻的党课,将更好地激励党员们向革命先辈看齐,勇担时代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骆静
2022-07-05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