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丰为教工一支部党员现场上党课

2022年7月2日上午,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丰在杨开慧烈士陵园为教工一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

李兆丰从杨开慧与毛泽东浪漫的爱情故事开始,讲述了杨开慧如何协助毛泽东开展工作,如何独自带着孩子开展地下斗争,以及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都坚定不移地支持毛泽东的事业,带领大家回顾了杨开慧烈士伟大、坚贞的一生,感受英烈情怀,传承革命精神,缅怀了中国共产党为了革命的胜利,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不惜牺牲一切的崇高革命精神。

党课过程中,李兆丰还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强调国家能有今天的强大,人民的幸福,是无数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奋斗和牺牲。我们不仅要自己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更要教育我们的学生和后代,弘扬民族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子学院 韩静
2022-07-04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