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清廉民院”之“坚守初心、廉洁从教”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2022年7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清廉民院”之“坚守初心、廉洁从教”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

师德师风建设,关乎党对学校的领导、关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我们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必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和育人水平高超的优秀教师队伍。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担负着教育下一代的重任,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始终坚持廉洁的大旗,遵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电子学院 王优优
2022-07-05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