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安全工作大检查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7月6日下午,电子学院院长祖国建带领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和安全员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祖国建带队依次对教学楼、实训楼、施工现场、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祖国建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尤其是实训室中存在的隐患一定要安排值班老师警醒注意,切实维护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李兆丰积极部署各系部,对在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持续加强暑期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全面加强暑期留校学生校园安全管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

电子学院 周妙宇
2022-07-07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