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我校承接的送培到校精准培训长沙益立职中国培项目顺利开班

7月6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基地承办的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2年国家级培训—送培到校精准培训项目在长沙市益立中等职业学校顺利开班。长沙市教育局领导、益立职中领导、我校副校长李科教授、电子学院祖国建院长、李兆丰书记,以及国家名师黄有全教授、培训师曾义聪老师、国培项目培训班学员全程参加了开班典礼。

首先益立职中邓星平董事长及校长感谢市教育局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对长沙民政职院培训专家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国培抱有很高的期望,特别强调学员要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和管理,发挥团队作用,共同进步。

接着我校李科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感谢教育厅、益立职中对我校培训团队的信任。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此次国培项目的目标与实施内容与方法,预祝培训学员真正学有所成,把学到的知识和理念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

最后教育局范处长号召益立全体学员要有长远奋斗目标,努力成为职教某个领域的专家,近期要有提升计划,特别是在这次国培活动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国培,前期双方进行了多次实地研讨和深入沟通,双方共同制定了以培训行动导向法教学为主线,以益立职中参加培训教师的基础为起点,融入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与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相关内容,着力提升教师课程开发、教学设计、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等方面的能力。

电子学院 曾义聪
2022-07-07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