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增补选举大会

为保证总支工作有序开展,1月1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8-106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宣传委员、青年(统战)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兆丰主持。

首先,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本次大会应到党员48人,因病、因事请假8人,实际到会党员40人,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接着,总支纪检委员刘澍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总支委员增补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讨论后鼓掌一致通过;随后,大会通过了刘澍同志担任监票人,卿晶晶同志和叶芳同志担任计票人;党总支经过酝酿、讨论并报学校党委批准,确定宋晓虹、廖卓彦两位同志为总支宣传委员候选人;朱志伟、骆静两名同志为总支青年(统战)委员候选人。李兆丰代表总支向全体党员分别对这四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接近着,开发分发、填写选票,并按照监票人、计票人、主持人和其他党员同志的顺序依次进行了投票,并现场计票。

最后,李兆丰公布补选结果,宣布宋晓虹同志当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朱志伟同志当选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青年(统战)委员,全体党员对这两名同志的当选鼓掌祝贺!


2022-01-12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