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汇川公司召开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加快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通过发挥大平台、大企业的牵引和驱动作用,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汇川公司洽谈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有关事宜。副校长刘亚琴、实训管理中心主任苏立辉、汇川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经理景晨光一行4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雷翔霄及专业骨干教师5人参加了会谈。

在推进会上,景晨光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的框架内容进行解读,表示汇川公司愿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智能制造生态实训、科技创新与企业技术服务、区域培训与认证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刘亚琴对汇川公司一行做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表示欢迎,感谢汇川公司在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对下一阶段的合作对接提出了规划,表示将依托汇川产业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将行业需求和企业反馈作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参考。校企双方还对有关人员分工、任务时间截点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本次推进会的成功举行,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有机衔接的重要体现,也是全面实践中国特色学徒制、健全校企协同发展新机制的重要举措。

(文/朱志伟 图/周妙宇 审/雷翔霄)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03-11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