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周立华深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周立华深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课堂一线听课,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督促检查教学工作。

课前,周立华进入S22栋,了解教师教学准备情况、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随后,走进刘定良老师的《工厂电气控制技术及应用》课堂,进行随堂听课。刘定良向学生阐述了该课程在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中的作用、课程考核评价等内容,并要求学生对照6S标准实现自我管理。周立华在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仔细了解实训设备的情况。

课后,周立华表示,课堂上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讲解清晰;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严谨活泼;实训设备设施运行正常,场地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呈现出良好的教风学风。

周立华强调,教师要充分利用优质教学资源,提高数字化技术运用能力,推进教学内容更新、改进教学方式、提升课程质量和课堂效率,扎实推动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引领有机结合。

(文、图/朱志伟 审/雷翔霄)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03-11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