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3月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栋704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等方面的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丰主持学习,全体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李兆丰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学习内容,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雷翔霄领学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朱志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党总支宣传委员宋晓虹、纪检委员刘澍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她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对我们的学院建设指明了方向。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学院应守正创新,积极了解市场,深入行业企业,充分整合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大力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国家源源不断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中青年教师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应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为学校升本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兆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规章制度与我们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充分认识到新质生产力的深刻内涵。要在党建引领下,充分调动中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囊团”作用,树立系统思维,汇聚各方力量,构建产教融合新格局,赋能技术技能复合型人才培养。

(文、图/骆静 审/李兆丰)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03-19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