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学期教师企业顶岗经验分享会

3月11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6-704召开2023年下学期教师企业顶岗经验分享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务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张葵葵老师就上学期的企业顶岗经验进行分享。

张葵葵老师从2023年8月1日到2024年1月31日,在湖南宏丰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脱产顶岗。在整个顶岗期间,她深入了解企业真实工作情景,学习三菱电机最新的技术标准、最新的工艺规范、产品开发和生产调试模式。在整个实习过程中接触并参与麦芽生产自动化产线维保项目、水污染综合治理项目、整车厂汽车回转力矩测量机项目等6个项目。同时整理了一套实习日志,涵盖工业网络技术、伺服控制技术、触摸屏设计技术、变频器应用技术等方面。开发《工业网络控制技术》教材,并在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同时开发5个实践工作页案例配套此教材。

张葵葵老师表示通过下企业实践,对自身在理论实践教学、课程建设能力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张葵葵 审/雷翔霄)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03-12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