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新闻动态
NEWS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视频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防治结核病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肺结核病健康教育,提高同学们对肺结核病的认知,增强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防治结核病”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们向学生们介绍了结核病的基本知识,包括结核病的传播途径、症状表现以及预防措施等。辅导员们通过展示图片、播放视频、师生问答等形象生动、丰富多样的方式,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结核病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还重点讲解了结核病的防治方法,包括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加强锻炼、合理饮食等。同时,还强调了及时接种疫苗、定期进行体检等预防措施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和宣讲活动,同学们心中“防结核、保健康”的意识更加强烈。同时,学生们掌握了有效的预防措施,增强了自身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平安、健康的校园建设。

 (文/宋健 图/王惠 审/杨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03-28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