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理论学习
  • 党员发展
  • 重要文件
  • 团情速递
  • 工会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植物园踏青赏花活动

3月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让全体女教师过一个快乐、温馨、幸福的节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

上午10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女教师前往湖南省植物园。活动中,女同胞踏青赏花,开启春天踏青赏花之旅。

女教师或驻足赏景,或拍照留念,或临溪照镜,或登高远眺,尽情饱览自然之美,强健了体魄,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同事之间友谊,又增强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电子学院 廖卓彦
2022-03-08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