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824708
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理论学习
  • 党员发展
  • 重要文件
  • 团情速递
  • 工会风采
电子学院开展“团结一心,以毅抗疫 ”慰问教职工活动

3月3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对管控区的教职工进行线上慰问,为他们送去学院分工会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为打好防疫战助力、加油、鼓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杨婷、学院院领导祖国建、雷翔霄等陪同慰问。

学院分工会先后慰问了苏宏艮、姚金池、宋晓虹老师,向不辞辛劳、特殊时期下还坚守教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杨婷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位老师在保证自身安全,劳逸结合,做好防护,增强信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雷翔霄副院长提醒各位老师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调整好心态,认真负责的开展教学工作。上课的内容可以更为细分,结束网上授课后,可以在后面的课程教授中,给学生补补课。

祖国建院长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学院分工会发挥组织优势,为在特殊时期下的教职工送上“娘家人”的温暖,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

电子学院 廖卓彦
2022-03-30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82824708(招生就业) 82824707 email:hnyywwp@qq.com 联系地址:教学楼6栋601室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